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源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建筑安全体验馆:安全帽撞击体验,安全带使用体验,洞口坠落体验,墙体崩塌体验,安全鞋...

网站公告
公司拥有专业的策划、设计、制作和安装人才,依靠科技发展,开发出“施工安全体验馆”系列产品,分为室内、室外两个区域,二十余项体验项目。包括:安全帽撞击体验、安全带体验、洞口坠落、平衡木体验、用电及消防体验等等。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招商代理 > 源力建筑综合用电体验
源力建筑综合用电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50
招商区域: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14 10:38
详细信息
简介
1.综合用电体验尺寸一般为4500*1600mm,含各种用电设备及模拟触电仪器,可根据现场实际尺寸调节。
2.体验时双手放在触电仪指定位置,通过模拟电流触电对人体带来的不适感增强受训者在施工现场正确使用临电的安全意识。
功能
1.通过综合用电体验,学习各开关、开关箱、各种灯具及各种电线的规格说明使用,进一步普及施工现场中安全用电知识,提高电工素质和职业道德,一切按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规范办事,拒绝使用劣质产品:将触电急救措施融合于体验教育活动中,增强施工现场触电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减少触电伤亡事故。
2.在各类施工现场经常会出现不按规定操作、电线老化、机械损伤等原因造成的漏电现象,对单位及人员造成严重后果。通过触电体验,加强管理人员、操作人员及工作人员对此类危害的认识。